close

IMG_5647.JPG 

2011/02/08   星期二

早餐店確定要結束了。

不管是店面頂讓或是器具頂讓,總之真的要告一段落了。

從頭到尾馬魯可都沒有說太多話。

這是12345的店,理應就是由他做主。

 

回想起去年剛辦過的週年慶。

前年的聖誕變裝秀。

母親節發放的康乃馨。

如果不抬頭望著天空,我怕我的眼淚就要潰堤。

但再多的不捨,還是敵不過現實的表情。

 

12345說他的志不在此。

他無法想像10年後20年後的自己。

於是他決定飛走,而我決定清醒。

 

沒有誰欠誰。

從一開始我們就互相拖欠。

他對我好一點,我多為他付出一些。

這是一種對等的給予。

所以我很快就從自怨自艾中覺醒。

甚至慶幸,沒有耽誤到彼此的人生。

 

我祝福他,曾經和我共患難的好朋友。

這個結束,對我們未必不是一個新的開始。

收拾複雜的心情,把剩下的日子慢慢品嚐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