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4.JPG  

習慣了之後,很多事情就真的無所謂了。

什麼在乎,什麼堅強,都可以不要了。

 

愛情過境之後,總有什麼會被留下的。

曾經去過的餐廳、一起聽過的歌曲、肩並肩看過飛機飛過的那一片天空。

對,就是回憶。

即使什麼都不剩了,卻總還是有共同築起的過去。

那時候的我很愛你。

那時候的你很愛我。

那時候的我們彼此愛著,以為這就是全世界了。

 

直到,我再也負荷不起一滴淚水的重量。

直到,你再也忍受不住向外奔跑的自由。

我們的愛情,從此宣告終結。

再也沒有未完待續。

 

我知道你還想嘗試。

我也想。

我還想知道我們之間能不能有個什麼。

即使不是愛情,那至少還有習慣吧。

你說的沒錯,我是很貪心。

貪心到希望還可以再回到過去。

 

但,回不去了。

不只是你,就連我也回不去了。

我們早已經離的很遠很遠了。

遠到我在回憶裡想起的你都是不清楚的。

是真的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