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_02.jpg  

我放棄走氣質知性路線就是了。

反正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我是重視內在勝於外表的好女孩了。

他是盧學叡。

最近出了第二張個人專輯-可不可以愛我。

齁~~這麼可愛,怎麼可能不愛你咧?

咳咳咳~~~馬魯可自制力一向薄弱,誰叫這一型的陽光男怎麼看都是我的菜啊!

之前在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有一組街頭表演樂團,那個主唱也讓馬魯可整個人很有FU,後來F君親自到現場幫我鑑定後,認為我有遭一日被人拋棄劈腿的話也絕不是對方的錯。

因為馬魯可本身太沒有自知之明就算了,還硬要招惹一些看起來就是會引來蒼蠅蚊子的壞男人。

哪有?人家覺得他們看起來都是清純可愛的大男孩啊!到底F君是從哪裡看出來他們很壞的啊?

p3.jpg 

其實盧學叡在星光的表現並沒有吸引到馬魯可。

反而是在比賽開始裏的布瓦老師角色讓我感到驚豔不已。

後來他為了宣傳這張新專輯出現在各大娛樂節目時,馬魯可突然覺得這傢伙....怎麼變那麼帥啦?

咳咳咳....

我是說怎麼變的那麼有質感啦!

 

 看的出來唱片公司想趁這波"比賽開始"的風潮配合唱片宣傳一舉把盧學叡推到偶像實力派的境界喔!有企圖心是好的,不過除了努力之外,運氣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專輯主打歌《可不可以愛我》歌詞和MV都讓馬魯可起了一身的肌皮疙瘩。

 

 

  

詞:陳穎見 曲:陳穎見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快樂還是寂寞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只剩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這麼看來,我想我應該會跑去買這張專輯吧。當然這背後藏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到底是什麼秘密咧?因為怕被小美瘋狂的FANS們追殺,我死都不會說出來的!

 

而且都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了..問那麼多幹麻~~

 

 

小美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falean  ←裡面有很多很帥的照片,但是都不能偷偷拿來用,喜歡他的人自己上去看吧!

 

我最討厭看到悲傷的結局了!

多年前讓我聽到傷心掉淚的歌曲是陳小春《我愛的人》。

有時候當MV和歌詞不符情境時,就會讓人忍不住懷疑歌手和導演到底有沒有認真的想要紅啊!

但是當這兩者相輔相成時,我又常常被灑狗血似的劇情弄得心煩意亂、哭的不知所以然。

對我來說,其實音樂真的沒有分好或不好。

而是在能不能感動人而已。

希望這張用心的唱片可以刺激整個市場的買氣,這波發行的專輯目前好像只有Jolin賣的比較好而已耶!小美要多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