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0.JPG  

 

4月16 星期六    天氣灰濛濛的~

這次的聚會是為了替上禮拜生日的小綿羊慶生。

這間哈比屯,也是她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從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往中山北路的方向走去,警察局後面的巷子彎進去。

中山北路二段11巷的路標就高掛在空中。

  

 

IMG_8291.JPG  

哈比屯蟹肉薄餅。($150)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一道餐點。

菜單裡把它歸為下午茶點心。

原本以為薄餅的口感應該就像可麗餅一樣軟嫩。

沒想到卻是餅乾般的酥脆。

搭配上濃郁的奶油蟹肉醬,真的是美味無敵。

 

  

IMG_8306.JPG

看的出來薄餅也是有厚度的。

雖然醬汁稍微鹹了點,但配上一大塊的餅剛好很順口。

這裡的下午茶是兩點半才開始,但所有下午茶的餐點都可以做單點。

算是貼心的服務了吧~

 

  IMG_8286.JPG

青醬松子雞肉麵($200)

看起來份量不多,實際上就是那麼一回事。

這盤醬汁濃郁,我們試著拿青醬來跟薄餅搭配。

果然奶油蟹肉大獲全勝。

一半以上全入了小乖的胃。

松子烤過的香氣加分不少,加點辣椒下去炒過會更好。

 

 

IMG_8298.JPG  

凱薩沙拉。($110)

新鮮的蔬菜就滿分了。

這裡的凱薩醬應該是自己調過的。

少了酸味卻多了一股濃稠的奶香味。

說不上好壞,每個人的口感喜好不同。

但問我,我覺得獨特是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主因。

 

 

IMG_8301.JPG  

蘋果節。($140)

服務生推薦前,就想點的一道熱飲。

大象的瓷器有種可愛的童趣。

不過杯子就遜色很多。

 

IMG_8317.JPG  

檸檬雞柳條。($110)

炸物不就是那樣?

原本想說這種冷凍食品不會讓人有太多的驚豔。

沒想到雞肉卻是嫩的。

外衣炸的不油膩,也沒有太多的粉。

意外的好吃。

 

IMG_8327.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

可能是下著雨的關係,今天客人不多。

所以可以很悠閒的到處走走逛逛,隨手拍兩張。

服務生很熱情,一直和我們說話聊天。

 

 

IMG_8331.JPG  

下次如果只有兩個人,我會想坐在這裡。

有窗外景色可以欣賞,下著細雨也很美麗。

木質家具讓人放鬆心情,不自覺的心情好好。

  

 

IMG_8366.JPG  

IMG_8370.JPG  

走上三樓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幅大作。

好,我承認我不是魔戒迷。

所以把它當作一頭普通的犀牛看待。

但氣勢驚人。

整個三樓就只有它讓我目光停留。

IMG_8373.JPG  

五樓的戶外空間因為下雨而不做開放。

但仍然提供上去拍照。

原本我們訂位時就想坐在這裡。

天氣好一點風景應該很不錯。

IMG_8403.JPG  

一樓擺放了很多電影魔戒的相關物品。

在暈黃的燈光催化下,讓人很容易進入電影情節。

哈比人的勇氣堅毅,還是比不過奧蘭多俊美的精靈外表。

哈~我就是偏心啦!!

 

 

IMG_8409.JPG  

傳說中讓神魔兩界搶翻天的魔戒。

最後由精靈和哈比人踏上摧毀之路。

店裡沒有咕嚕的擺飾讓我小小失望。

我還挺愛那隻心眼多、卻單純到老是把內心獨白講出來的小笨蛋。

 

 

 

IMG_8459.JPG  

魔戒上刻了一段文字。

像電影演的那樣,連我都逃不過它誘人的邪惡力量。

 

IMG_8461.JPG  

和魔戒人物放在一起,頓時又想起了電影。

我偏愛小說很多很多。

 

 

IMG_8462.JPG  

像這樣擺飾在輕易拿到的地方,都是可以讓人拿取或是拍照的。

有些放在玻璃櫃的,才是主人的精心收藏。

看看就好,千萬別動手去碰觸。

 

 

IMG_8401.JPG  

看到這個可愛的家事機器人,忍不住拍了一張。

雖然突兀,卻有著莫名的喜感。

讓我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

 

IMG_8442.JPG  

連洗手間都裝潢有如電影一般。

想來主人是有心思的。

只可惜有些地方還是廢置著,沒有好好利用。

店裡的位置也稍嫌不足。

空曠到讓我不可思議。

 

IMG_8443.JPG  

洗手檯也經過一番處理。

佈置的很仿舊。

 

 

IMG_8473.JPG  

從中午坐到下午茶時段,又加點了一個披薩。

和風海鮮Pizza。($160)

起士看起來誠意十足。

不知道是不是和風兩字的關係,裡面還加了不少的柴魚片。

吃起來味道有點奇妙,看來又是個人口味作祟。

 

IMG_8483.JPG

最近到哪裡去都會點的披薩。

暫時不會再吃了,有點膩了說。

 

  

IMG_8488.JPG  

壽星的水蜜桃特調。

水果香氣已經蓋過了酒精的氣味。

偶爾這樣小小一杯,在悠閒的假日午后。

和兩三好友坐在轉角的咖啡館渡過美好時光。

 

 

IMG_8500.JPG  

地址看清楚了沒?

可別走錯了喔~

 

 

IMG_8501.JPG  

斗大的看板讓人想忽視都很難。

下次來到中山站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

別忘了『夢見哈比屯』就在這裡等待你的蒞臨。

 

 

IMG_8511.JPG  

哈比屯的隔壁就是有名的義麵坊。

下次找時間來品嚐一下這間名氣驚人的義大利麵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