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6.JPG 

在蘇菲的部落格裡看到杏子豬排的時候,就告訴自己遲早有一天要去吃看看。

 

陪著大男人吃素雖然很甜蜜,只是大部分的美食還是和葷的脫不了關係啊~

 

於是趁著早餐店最後一次排休的禮拜三和好友小綿羊一起去了。

 

 

 

IMG_6536.JPG

 

一走進阪急地下美食街就被大排長龍的人群嚇到了。

 

愧是杏子。

 

都快八點了,人還是多的很誇張。

 

詢問服務人員大概要等多久?

 

一個半小時。

 

原本打算謝謝再連絡,但放眼望去實在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於是又乖乖回到排隊人群中。

 

還偷跑去買一顆美味的泡芙~

 

 

 

 

IMG_6534.JPG 

 

最近迷上復古風味的相片。

 

杏子的菜單非常簡單。

 

但每一項都讓人食指大動。

 

 

IMG_6538.JPG

 

燈箱設計的很日系風格。

 

簡潔的招牌讓我殺了好幾張底片。 

 

 

 IMG_6532.JPG

 

菜單封面長這樣。

 

 

 

IMG_6533.JPG 

 

價位並不便宜。

 

還有兒童餐,但只限於12歲以下的孩童可以點。

 

我點的是好吃的腰內肉豬排(中)。

 

小綿羊點炸牡蠣$炸豬排。

 

 

IMG_6542.JPG 

服務生先送上生菜盤。

 

有濃郁的柚子醬和清爽的紫蘇梅沙拉醬。

 

 

 

 

IMG_6548.JPG 

送來一個可以磨芝麻的缽。

 

建議芝麻不要磨得太碎,有點顆粒口感也不錯。

  

芝麻香氣很濃郁,淋上豬排醬看起來十分美味啊~

 

 

 

IMG_6553.JPG 

等待主菜的同時在店裡亂拍。

 

發現越來越多人像我一樣喜歡隨手拍。

 

幾乎每一桌都見得到相機的蹤影。

 

 

 

IMG_6568.JPG 

 

腰內肉上桌囉~

炸的白裡透紅,炸衣酥脆的口感已經讓人食慾大開了。

盤裏附上一小陀的黃芥茉醬,喜歡吃辣和嗆辣味到的人千萬別錯過。

 

 

 

IMG_6586.JPG 

這裡的白米聽說是使用越光米。

 

但是不是來自日本就不知道了。

 

白飯偏濕軟,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口白飯一口豬排,再搭上一口去油膩的茶,美味極了。

 

 

 

IMG_6579.JPG 

 

炸牡蠣很吸引我。

 

小綿羊說非常新鮮。

 

 

IMG_6576.JPG 

 

斷面非常誘人。

 

我想有機會再來吃我不想拍照了。

 

這樣才能品嚐到最完美的食物溫度。

 

 

 

IMG_6590.JPG  

 

小乖吃黑豆很痛苦。

 

但黑豆對身體好,要多吃點啦~(壞心馬魯可~)

 

 

吃的很開心。

 

美味的食物。

 

知心的朋友。

 

可愛的乖~

 

今天馬魯可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