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1.JPG  

清醒之後,眼淚就不那麼悲傷了。

 

半夜大男人的一個擁抱,濕了半顆枕頭。

 

 

他的懷抱很暖,暖到我受凍的心都溶解了。

 

我抽咽了起來,他大大的手划過我的臉頰擦去淚水。

 

我想,他不是不懂。

 

只是選擇了對他來說更重要的事情。

 

 

愛情,不是他現在唯一的選擇。

 

至少目前絕對不是。

 

我很明白,卻又痛恨著。

 

 

回到家,兩個人埋頭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不說話,才發現家裡的回音靜的可怕。

 

後來半夢半醒間,大男人手放在我頭上。

 

生病的人還到處亂跑?他小聲的說。

 

我的眼淚又開始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知道他其實會心疼我。

 

並不是真的表面來的那麼冷漠。

 

但女人終究就是貪心。

 

總是想要更多再多。

 

然後被自己的貪婪吞噬。

 

變得醜陋。

 

 

今天一切又回到原狀。

 

我努力恢復心跳。

 

不要抓太緊了吧?手已經痛到快抓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