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5980512.jpg  

 

眼前,是堆疊如山的困難。

 

當你不在我身邊,誰陪我面對一切?

 

偏偏,你大多時候都不在。

 

我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睡去,一個人醒來。

 

會不會,有一天習慣。

 

習慣一個人努力生活的日子。

 

就把你踢出了生活?

 

 

難得的晴朗天氣。

 

我卻想著這些比地板上散落的毛線還惱人的問題。

 

把曬暖的枕心塞回枕頭套裡。

 

一部分的我愛你,已經蒸發在陽光的洗禮裡。

 

 

我愛你。

 

剩下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