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的文章在重新貼上轉載...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當初寫下這篇文章的自己...

無論心情如何...這篇文章散發出的淡淡愁悵...讓我有酸酸的想哭的感覺.....><

引述

雖然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你就在這裡。在我視線所及的地方。
我們沒有牽手、沒有擁抱、甚至沒有一句話想說的..
你忙的時候..我就看著你的背影..
我忙的時候..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有一段時間..我們都被身邊的人檢視著
好像做錯什麼?就會馬上被放大一樣
我是個膽小的逃兵..所以立刻逃得不見蹤影
雖然很想回到你身邊..可是卻不敢就這樣回去
繼續這種混沌不明的狀態...其實我也很不願意
可是能怎麼辦呢?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維持太久的..
你只是突然下起的一場驟雨
雨停了..我還是要離開這個轉角跟你道別
我不知道你最後留下的會是雨過天晴的一道虹
還是永無止盡的想念
只是此刻..
我無法辨識出到底是因為這個轉角還是因為你讓我無法灑脫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