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56c99ad70e963e0acae0a557aadc15.jpg   

這部電影早在史丹利推薦的時候

就吵著大男人陪我去看了

後來因為大男人開學

加上我自己工作很忙

兩個人都忘記了這件事

直到這幾天在朋友的FB知道電影已經出了DVD

我轉頭問大男人:

等下我們去租『下一站說愛你』好不好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影

對我來說居然像是前一個世紀的事了

我靠在大男人的肩上

花癡般的笑了起來

大男人大概知道我腦袋瓜裡想著什麼

也跟著我咯咯咯的笑了出來

 

 

79e2f0cf5a5648cb4d61bf3c5b755c14.jpg  

好了

離題太久

馬魯可最主要的還是想跟大家聊聊這一部輕鬆詼諧又賺人熱淚

非情色非恐佈非懸疑的泰國偶像愛情喜劇電影

女主角設定在已經三十歲卻還是處女之身

胸部小眼睛小動不動就被主管威脅要調到太陽能胸罩部門的平凡上班族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的耳熟啊

或許就是因為主角設定在會出現我們周遭甚至有可能就是你和我的寫照

所以讓馬魯可看的心慌慌淚汪汪<----這是六年級生才會造的詞吧!   ==a

尤其在電影開頭

女主角在情人節這一天參加最好朋友的婚禮

當婚禮告一段落

其他朋友都想早點離開去過自己的情人節時

女主角獨自被遺棄下來那種不甘心的心情

真的讓人鼻酸啊

 

因為在不久以前

我也是跟她一樣

無論是情人節聖誕節任何情人會一起巧立名目度過的節日

我都要很識相的說自己有事要做

避開朋友熱情的邀約

然後一個人

回到那個沒有人會說"你回來了"的房子

回到那個悲傷快樂都只有你自己知道的空間

 

12.jpg 

電影是以女主角的內心戲去展開一段一段的劇情

因為喝了喜酒開車回家的路上差點撞上路邊的小攤位

而結識了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吃宵夜的捷運工程師

也就是帥到只要他一出現

我就會一直哇哇大叫讓大男人聽了很不爽的男主角啦!!

 

 

120.jpg 

天啊

要不是我的理智不允許

這一篇大概會出現一百次以上的男主角好帥、『男主角笑起來好可愛

』、『男主角帥到翻過去』...這類讓大家以為馬魯可根本腦殘了的句子吧~

但是男主角真的是馬魯可的菜啊

要不是考慮到他一直說著"搭咖狼那擦殺趴咖"  讓馬魯可聽的一頭霧水的泰國話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嫁到泰國當台灣女傭啊~

 

好~回正題

女主角因為意識到自己年紀不小

加上家人不斷的催促要她早點嫁人

所以她決定要自己主定追求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過程當然讓人好氣又好笑

結局也不出大家所料

大男人說這種電影就是專門演給我這種自以為沒人愛的熟女看的

但他自己邊看邊笑也很開心就是了

 

很推薦大家看看這一部泰國的愛情喜劇

最難得的是

這部泰國電影從頭到尾都沒有鬼

是一部很清新的愛情小品阿!!!

女主角前半段幾乎都是素顏上陣

但重點是男主角!!

熟女們一定不能錯過他迷人的笑容

可愛的酒窩

和那一口"哈啷撒嘎搭"聽不懂但還是很迷人的聲音阿!!!

 

 

推薦程度:一百顆星

哈~看在馬魯可那麼熱誠的介紹...快點去租DVD回來看啊

 

 

ps.剛剛在官網發現男主角居跟馬魯可同年~哈哈~我要去曼谷發展啦!!!

附上官網:http://btls.pixnet.net/blog/post/6071044

點進去別被男主角帥到迷死人的笑容給勾走囉~他是我的!!!!!!

又PSS.這部電影裡面的戲中戲,戲中男主角家裡的佣人很搶戲啊~兩幕我都無法把視線從她臉上移開!!下次請導演讓她加點戲!!演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