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8.JPG

一整天坐在電腦前聽著Mr.Children的歌曲

那些美好的故事在這個不陰不雨的午后再一次清楚播送

響在耳邊的旋律還能跟著哼

曾經拿著日文歌詞

一字一字努力地拼著唱著

在已經過去不會回來的那些美好時光

在日劇風靡無數少女心的那個時代

 

能夠經過那些時光焠鍊的我

真的很幸福

要不是盲目的追求偶像

我不會發現自己在日文上是有天份的

這樣無知的我

因為回憶裡擁有你們

真的非常幸福啊~

 

唉~可惜我不是有藏

不能寫個俳句

這樣就更有感覺了~

 

 

主圖是和大男人第一次單獨吃飯

這道起士洋芋上桌時

有點不知道怎麼吃才不會弄得一絲一絲的

滿嘴都是

害我吃著吃著都害羞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