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4.JPG 

中午看過醫生之後

腰就開始酸了起來

加上讓人害羞的內診

到現在還有斷斷續續的出血

 

趁著看診可以外出的時間

到外頭曬一曬暖烘烘的太陽

風很大

大男人大驚小怪的要我披上圍巾

好啦~我知道坐月子期間不能吹到風

但人家真的很想透透氣啊

 

回家途中跟大男人撒嬌

可不可以今天中午讓我吃一餐普通的飯菜

當然該喝的我還是會喝

只是不想再吃紅菜豬肝了...

看見我可憐兮兮的模樣

再加上剛剛在婦產科檢查後的痛苦德行

他勉為其難的點點頭

 

也不過只是一片乾煎鮭魚

番茄炒蛋

炒白菜+紅羅蔔炒蛋

配上一碗地瓜稀飯

就要65元

我提醒大男人明天先不要送月子餐好了

讓我把冰箱理的食物清一清

 

傍晚

兩側的腰開始感覺到酸痛

呼吸也越來越吃力

偏偏大男人不在

打完這篇就要快點回床上休息了...

 

 

主圖是馬媽聽到馬妹說我很想吃青辣椒炒吻仔魚

所以剛剛特地幫我從五股千里迢迢送過來的(淚~)

另外還送來兩支雞腿

一鍋紅燒肉

和兩大串看起來很美味的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