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8.JPG 

2010/11/02  星期二

這兩天很想吃青辣椒炒吻仔魚

朋友耳朵很硬

把它聽成了辣椒小魚乾

還因為買不到青辣椒

用了青椒來充數

要不是看在她已經有了七個月的身孕

我一定會很無情的大笑她腦殘

 

今天食慾其差無比

不知道是不是像其他媽媽說的已經吃膩了月子餐

今天第一次吃腰子

軟嫩的口感把我給嚇壞了

趕緊吐了出來

吩咐大男人通知營養師明天千萬別再送這道菜

 

豬肝恢復了往常的份量

大男人趁我不注意請營養師多送了一碗素油飯

結果他今晚的課程要上到九點

根本沒有時間陪我吃飯...

 

約好今天早上或是下午回診

大男人10點半的課臨時取消

因為小朋友感冒的關係

所以決定還是早點帶我回診

 

到了醫院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浮現了上來

剛好昨晚作了讓我心酸的夢

坐在候診室

眼淚又啪搭啪搭的掉了下來

 

劉醫生說恢復的很好

血塊幾乎都沒有了

我看著超音波上空空的螢幕

又想哭了...

幾天前他(她)還在那裡

小小的

一閃一閃地跳躍著

今天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像是作了一場很快就醒來的夢

只剩下片段的記憶

和來不及擁抱的小生命

 

小天使離開我才4天

請允許我還是很脆弱

 

大男人被我白了好幾眼

每次到婦產科都沒給他好臉色看

也不知道是真的埋怨

還是單純的想找個人來抒發情緒而已

 

朋友都很關心我

但我知道

還是要我自己跨過去

這一切才會真的過去了

 

小乖每天看我吃這些湯湯水水

露出很好奇的眼神

餵他喝了一口

嚇的不敢再靠近我...

 

山渣餅還是大量的吃

燉湯也還是大量的喝

生化湯一天一碗

養肝茶一天一碗

草本飲品一天一碗

敗毒湯一天一碗

主力補品我已經舉雙手放棄

但是魚湯還勉強吃的下魚肉

 

紅菜是為了補血

豬肝是為了補血

紅豆紫米甜湯是為了補血

很好~

我會全部把你們喀掉!!!

 

但是腰子~~~

哼!滾一邊去~

我是任性的產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