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夢見了一閃一閃的跳動

夜裡驚醒用力的回想剛剛的畫面

怕是天使回來而我卻錯過了他(她)

 

睡的不是很好

起身想上個廁所卻差點被乾滑的地板給絆倒了

下意識又護著肚子

才慢慢想起她(他)已經不在了

 

結果胡思亂想著

天又亮了

 

送走了一大一小

風冷呼呼的灌進了不到10坪的房間裡

我知道沒有生下妳(你)是對的

要你和我忍受這樣的生活

又於心何忍?

 

天氣比前兩天來的涼多了

出門前交代小乖穿上外套

大男人還是自顧自的

不是他自私

只是還沒習慣

我會多給他一點時間

 

小天使

媽咪現在都這樣喚妳

妳要守護任性的媽媽不要愛生氣

趕快把身體養好

讓你快點回到我身邊

我愛妳喔~

 

 

早安~

早安~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