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吃了快兩個小時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馬魯可不知道人工引產手術是有傷口的

所以在前三天吃了一些有麻油的食物

造成這兩天都不好睡

精神其差無比

 

後來和我的營養師吳小姐聯絡

她也很驚訝有傷口這回事

剛好明天要回診

順便問一下醫生好了

不過她還是和我解釋了一下有關月子餐溫補和熱補的不同

 

今天多了一碗敗毒湯

因為沒有事先作功課的關係

所以我不知道那是要三餐飯後吃的

最後只好在晚餐之後把它喝掉

吃了快五個山渣餅

才喝掉半碗

 

魚湯裡面有枸杞和當歸

因為小乖乾媽提醒我有傷口千萬不要吃當歸

所以把魚肉吃掉後

湯只喝了一兩口

 

這兩天都把油飯排在晚餐

造成睡前肚子脹氣和消化不良的問題

明天千萬記得要把油飯改到中午那一餐

免得又發生睡前不舒服鬧肚子疼的蠢事

 

此刻

大男人坐在床前劃他的設計作業透視圖

小乖趴在地上寫功課

馬魯可呢

就一個人獨占沙發打打網誌啦

 

我越來越適應這樣的簡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