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7.JPG 

 

2010/11/01

月子靜養的第三天

老實說馬魯可已經開始懷念外面的藍天白雲了

當然在14樓的陽台

隔著一曾厚重的玻璃門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戶外的陽光普照

甚至貼在門上還能夠"感應"到些許的溫度

但很快就被大男人抓回床上

乖乖地躺下

 

昨晚睡到半暝

下腹部開始悶痛了起來

早上起床幫小乖準備制服的時候

差不多已經酸痛到可以拿去醃泡菜的那種程度了

大男人送走小乖後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想起了醫院的天花板

最後決定起身去上個廁所

不要再去煩惱這些讓我不快樂的事情

 

昨天在文章裡提到一個月不能洗頭的事

好心的格友-"麥"說可以用煮過的薑水來洗頭

只是馬魯可家裡很小

有多小呢?

大概就是那種小到沒廚房的小吧~

再加上大樓規定不能用瓦斯

所以這也就是我選擇訂購外送月子餐的主要原因

幸好馬媽在我去年搬進來時送了我一台大同電鍋

果然愛用國貨是會有好報的

每次聽到電鍋"噹"的一聲

我就迫不及待的吵著大男人說

"人家我要吃飯了啦~!!!!!"

 

今天照慣例又收到滿滿一箱的月子餐點

1400的新台幣變成了17碗的滿漢全席

昨晚厚臉皮的打給我的營養師

請她多分配給我一點好吃的豬肝

今天打開箱子後立刻去把豬肝拿出來看~

哇 ! 滿到膠膜都快破掉了呢!!

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只要聽到月子餐送來就開始覺得難過

但馬魯可我可是開心的很

因為可以吃最心愛的炒豬肝了!!

 

 

今天第一次喝主力飲品

一撕開膠膜就聞到濃濃的中藥燉補味道

嗯~看來除了生化湯我又多一道害怕的湯品了

 

對了~這幾天我吃了超多的仙渣餅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坐月子啊~

 

PS.布蘭卡~1400也超過我的日薪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