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端午就進入了盛夏。

這幾天午後的滂沱的大雨打亂了原本的驚慌失措,反而意外的平靜了不少。

至少很輕易的就忍住了淚,連一滴也沒有掉。

 

我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訴了12345。

連同那些難堪的不願意回憶的部分,都說的清清楚楚。

一方面是不想再一個人承受回憶的痛苦,一方面是希望有個誰來阻止我無止境的悲傷。

想來想去就是他最適合。

沒有過多的心軟,沒有太理性的分析,有的,只是身為一個朋友該給的溫暖。

也想過或許這樣的溫度,大男人也不會吝嗇給予。

但馬魯可心裡是有區分的。

大男人有男人的成分存在,有些事情不適合在他面前傾吐,最多發發牢騷就夠了。

12345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去掉性別的差異,他幾乎算的上是我最親密的家人了。

於是,我在滂沱大雨的某個午後,把所有的故事都告訴了他,連帶我的軟弱絕望,一個字一個字的全都說了出來。

 

我不怕被嘲笑,沒有人的愛情是不可笑的!再怎麼轟轟烈烈,一但過了,就只剩好笑的部分。

我不怕放聲大哭,哭的出來的,都不是心痛至極,真正的痛是沒有眼淚的。

我只怕一個人獨處時,我再也掩飾不了那份失落,呆滯的陪坐在回憶的身邊,卻什麼也無能為力了。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是我漆黑夜空的南十字星,此刻我卻永恆地失去了你,掉進一片闃黑的悠闇裡,無聲無息的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