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新菜單製作上的問題打了電話給大男人。

聲音悶悶的,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可是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啊~

聽到我的聲音他強打起精神,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很累就是了。

原本我們的新菜單是交給大男人製作的,但是現在剛好是他的期末作業週,所以他把菜單的工作交給他的一個女性朋友。

但這樣轉接來轉接去很麻煩,所以我主動跟大男人要求要跟那位女性朋友見面討論。

沒到因為中午的一場大雨,這位小姐就不方便前來了....

 

所以我把這樣的情形轉述給大男人聽。

果然大男人就是大男人!脾氣拗的跟什麼一樣,居然說要替我教訓她一下??

馬魯可很無奈的搖搖頭跟他說:喂~不要忘記是你把工作丟給人家的喔!!

 

所以最後的決定是大男人忙完學校的作業後,會幫我們製作新菜單。但他的條件是馬魯可要把前製作業全部完成。

他只負責排版配置以及最後審視的這些部分。

也就是要馬魯可跟他一起把新菜單完成!

 

我只能說大男人心機真的很重!這樣我們不是就得常常朝夕相處了嗎??而且他的聲音聽起來也未免太有精神了吧???剛剛不是還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嗎??

還很無理的要我把他忘在店裡的水杯送到他家去。

雖然和大男人很低調的在聊著天,但眼角還是瞄到12345嘲笑的眼神...

掛完電話後這傢伙果然就很不懷好意的朝我走了過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