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而已,眼皮就沉重的快要闔了起來。

看來這份工作果然還是有年齡上的限制啊~

16歲的時候早上打工晚上唸書也不覺得疲累,半夜還會和同學殺到貓空或是烘爐地看夜景。

記得一次在中興橋上機車引擎突然發不動,我和同學兩個人把車從台北牽回新莊,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五點,洗個澡就趕去上班了。

那個時候連續三天三夜沒睡也不覺得有什麼。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預支了我青春的體力啊!

 

很諷刺的是這就是荒唐歲月一定要付出的代價。

原本以為三十三歲不過是又比去年長了一歲,體力上應該不會相差太大。

但這副軀體卻是真真實實的陪你又走過了一次365天。

一天二十四小時。

我只讓自己休息不到1/5。

怪不得覺得好累。

 

以前覺得睡覺是最浪費生命的事。

想到有一天真正躺下後我就有好多的時間可以閉上雙眼休息,說什麼也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在活著的時候睡覺。

但是身體好像不是這樣的。

累了就用筋疲力盡來提醒你。

睏了就用無法思考來提醒你。

倦了就用全身無力來提醒你。

 

我想年輕的時候我一定很虧待我自己。

吃的不好。

睡的不飽。

造成三十三歲的自己總是疲累不堪。

好吧~~先好好睡一覺。

有什麼天大的事等明早天亮了再說!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