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一個陪我一起分享的人。

不是只能分享快樂的事,連同悲傷難過的、我都願意毫無保留的告訴他。

這樣的人,才可以長久的走下去。

 

我常覺得戀愛最麻煩的部分,就是在於剛開始的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吃東西太大聲。

不好意思在他面前高談擴論。

不好意思展露出自己豪爽不羈的個性。

不好意思這個,不好意思那個。

拼命的包裝起自己。

 

所以如果遇見一個我想要跟他走下去的男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跳過那段不清不楚。

 

愛一個人不該有過度的包裝。

包裹地越多層就越讓別人猜不透你。

馬魯可曾經是個過多包裝的人。

所以很了解不被了解的難過....

 

所以期許自己在愛情裡做個坦承的人。

就像慾望城市電影版裡的凱莉說的:

愛情裡不要有任何的秘密,因為這些秘密會成為你們再也無法相信彼此的癥結。

而失去了信任的愛情,就不再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