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水瓶座男生以外

馬魯可從沒想過自己會開口約別的男生

本來心裡感覺忐忑不安的

在看到他的回覆後又安定了下來

雖然只是簡單的吃一頓飯

沒想倒還是讓我緊張到睡不好...

 

當然

馬魯可是以"朋友"的前提下提議這個飯局的

剛好最近發生了很多讓我鬱悶的事情

順勢之下

才約了這個男生

 

不能否認我心底有一部分是不討厭他的

說不討厭

是因為沒想過喜不喜歡的問題

只是單純不討厭

想繼續當朋友罷了

 

他是一個和水瓶座男生完全不同的人

自大

自以為是

自我中心

十足的大男人

但對自己正在做的事非常清楚

也清楚明白自己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所以我不否認自己不討厭他

只是不免怨嘆

怎麼老是遇到大男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