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和腳上多出了好幾個傷口

我想除了我自己

不會有誰為此感到心疼了吧

就是這種時候

會為自己感到可憐

 

偶爾生病的時候

很希望有誰可以摸摸我的頭

抱著我

跟我說聲"惜惜"也好

但那個人總是沒有出現

 

偶爾生理期痛的要死

希望有個誰

買個巧克力也好

或是溫柔的提醒我多休息

別累壞自己

但那個誰還是不會出現

(不過這幾次12345都會買巧克力給我吃...讓我覺得很窩心)

 

偶爾睡的很累的時候

多希望有個誰

願意讓我聽聽他的聲音

即使是大半夜

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聲音

認真的聽我埋怨

但永遠也不會有那個誰

除了我自己

沒有人會因為我的苦我的累(涙)而難過

 

一個人的自由

是要用對等的寂寞去換取的

我很自由

但心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