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345很感性的對跟馬魯可說了一些話

身為一個老闆

我真的覺得他想太多了

但身為我的朋友

我覺得...他還是想太多了~

 

下班時間剛好遇到大雨滂沱

讓沒有帶雨衣但偏偏騎車來的他感覺很不良好

於是善心大起的馬魯可

就在店裡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天來

 

我隨口問他

對這家店的態度是什麼?

原本心裡抱著大概就是說"工作啊~事業啊"那樣的敷衍態度

畢竟我也沒多認真

只是搪塞話題而已

沒想到他居然難得認真的說

"這家店我只想為妳努力下去"

當然我要一再的重申

我和12345真的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

一"瞇瞇"的曖昧也沒有

這傢伙剛好知道很多我的蠢事

我也剛好不小心知道很多他的風流韻事

但是此時此刻說出這種話

根本就是想要我為他做牛做馬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只是今天馬魯可的感性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還很想打哈欠

我想坐在我對面的12345

應該心裡感覺是非常的不良好

畢竟他處心積慮寫出來的好劇本

我卻沒有專業的陪著演出

即使如此

他還是又很篤定的再說了一次

"我只想為妳努力"

好吧~既然你都那麼說了

 

 

 

"老闆~我要加薪!!!"

 

以上就是今天下雨天我和12345在店裡不是很有氣氛的對話.....

 

為了不辜負這個感動

我要趁著自己還沒忘記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畢竟人的年紀大了

記憶力是會衰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