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很喜歡把我拉進他的圈子

完全都沒在管我願不願意的

 

當他想唱歌的時候

就完全篤定的我也很想唱歌

當他想看電影的時候

就判定我一定也肖想這部電影很久了

當他想吃炒米粉的時候

也不管我當天說了幾次我想吃便當

中午就是會冒出一人一盤米粉

而且我每次說想喝湯

他也絕對不會記在心上

最多就是把他的湯拿來分我喝個一兩口

然後就斷定我喝飽了

瀟灑的把湯從我手中奪走!

人生至此心腹好友

真是夫負何求啊!?

 

但唯有挫冰這件事

我絕對要握有生死大權

否則清一色都是他愛吃的湯圓粉圓地瓜圓

我愛的芒果水果情人果一個也不會看到

因此

每次決定要吃冰的時候

我就會自己認命的走路去買

 

但是12345還是很貼心

當他沒有食慾的時候

我想吃什麼都可以

他完全不會干涉

這樣看來

我應該詛咒他天天沒食慾

我才能吃到我想吃的東西阿阿阿阿~

 

每次12345對我好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那個我對他也很好的水瓶座男生

那傢伙好像打算從我的生命中蒸發

一點音息也沒有

也好

現在的我不適合太單純的愛情

畢竟已經是三十多歲的成熟女人了

要把愛情當作炒米粉一樣

吃到算賺到

沒吃到就改吃便當也不錯吃啊!

 

但是偶爾

還是會在笑鬧之間

想起這個人

然後安靜了下來

 

夏天又快到了

我和他的認識即將邁入第五年

但是我想這個紀念日

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