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放手?

F君說不懂為什麼別人都是堅持愛下去?而我卻是堅持放手。

不然呢?我還能怎樣做?

繼續下去會比較好嗎?

對誰好呢?

是我還是他?

所以為什麼不該放手呢?

 

別把話說的太輕易。

我是反覆了很多次才決定這麼做的,並不是你以為的只是說說....

如果只是說說....就不用痛死自己了....

 

如果可以灑脫誰會想要當烏龜啊?

縮在殼裡的生活,才沒有你們以為來的輕鬆自由。

無法隨時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你...怎麼會懂呢?

我..又怎麼才能讓你明白我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