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夜的《失落沙洲》。

或許是MV拍的太動人。

也許只是找個理由哭一哭而已。

也許根本沒有那麼多需要說服自己的理由。

我只是因為太想你。

所以才克制不住眼淚...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永恆的失去原來是這樣啊!

我再也看不見你,卻比看見了你還要容易接受一切的安排。

我很好。

沒有你的我過的很好。

只是有時候想到你還是會一個人望著大海掉下眼淚。

這個習慣,已經陪伴我好久了。

記得你說如果以後你不在身邊就不要一個人到海邊。

請原諒我沒能做的很好。

因為除了這裡,我再也沒有任何可以放聲哭泣的地方。

我快要撐不住了。

擁有太多的回憶反而讓我駐足無法前進。

你知道嗎?

夏天就要來了。

這代表我們分離的時間又拉長了一個季節。

四季的軌序從沒因為你的缺席而大亂。

唯一改變的是我不再那麼、那麼地想你。

殘忍的時間把我們分隔兩地,卻也治癒了我以為不會好的傷口。

只是到了夏天,傷口總會慣性的發作疼痛。

 

我會記得你。

記得你在我心裡留下的位置。

雖然,那個位置上已經沒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