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月天的開天窗,今天馬魯可在回五股馬媽家的車上聽到了這首歌,想起它曾經帶給我的力量,希望也能帶給大家努力下去的勇氣。

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自己深陷困境,其實,真的沒那麼糟吧!

如果能像歌詞裡敘訴的『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我想,再大再多的困境都能讓人期待陰霾背後的那一片陽光。

我真的超愛五月天。

尤其是阿信。哈~~

開天窗

作詞:阿信、株式會社 電通
作曲:怪獸、株式會社 電通

一隻鯨魚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 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 活得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丟掉鯨魚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怎麼讓你難忘
方文山 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緊閉的心房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整首歌的旋律非常輕快,是阿信為了7-11的OPEN將特別打造的歌曲。

不過馬魯可只有一點小小的意見,那就是--半夜真的不能吃便當啦!會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