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四月了。

聽說這兩天難得放晴的好天氣在星期天又會驟變。

今天晚上拉著小乖到夜市逛逛,《肥豬的攤》人潮還是多的嚇人,不知道跟他們動作很慢有沒有關係?人家明明是現點現炸,當然是要等久一點才能吃出新鮮的美味啦!不過,哪家鹹酥雞不是現點現炸的呀?馬魯可吃過幾次,的確是有它過人之處,但是活到三十好幾,真正的美味其實還是藏在巷弄之中的不知名店家才會有讓人感動的好滋味。

好比說在永和文化路的嚕啦拉鹹酥雞。

地點是不太隱密啦!根本就直接開在大馬路旁,偌大的看板讓人想要忽視都難。

文化路上原本就有一家很有名的鹹酥雞老店。排隊的人潮不輸《肥豬的攤》,那瀝不乾的油膩在嘴裡散開、久久不去,只買過一次就確定它是名氣大於美味的店家。

偷偷問過排隊的人,結果大多是聽人家說好吃才買來試試口味的嚐鮮客。

而嚕啦啦就開在這家老店的斜對面。

一開始營業的時候生意超慘淡的。抱著好奇和不怕死的決心買了第一次,結果成為忠實顧客。還拉了不少親朋好友試試看,果然頗受好評!連馬妹都忍不住打包回三重當宵夜!

嚕啦啦的鹹酥雞炸的很酥脆,加上大量的蒜末和九層塔提香,如果愛吃辣的人絕對要嘗試大辣,因為它的小、中辣根本是小兒科水準。

不過沒圖沒真相,為了大家我只好破戒吃宵夜啦!下次在補圖上來讓大家聞香。

才怪!嚕啦啦下午三點半就開始營業了,早點去買就不用擔心減肥的問題啦!

話題回到樂華夜市。

肥豬的攤對面是燈籠滷味,就是在師大夜市常常大排長龍的那ㄧ家。

這兩家被媒體雜誌簇擁的店家就在樂華夜市的入口處,而錢櫃就在附近而已。所以生意會好其實除了東西新鮮好吃之外"運氣"真的很重要。

我記得當初朋友知道我要搬到永和,而且離著名的樂華夜市很近的時候都非常的羨慕我

不過都住了三、四年了,這裡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初來乍到時的那種期待感和興奮了。

當然樂華夜市還是我心目中的美味夜市前三名,因為這裡食物的選擇性真的多到誇張,隨便上雅虎奇摩打幾個關鍵字就會跑出常常好幾百列的網友推薦美味名單喔

至於燈籠好不好吃?嗯嗯...我只能說它還排不進好吃滷味的排行榜裡,但人氣指數卻是不容置疑的啦!

沒圖沒真相。連馬魯可都打的很心虛吶!下次補圖進來再聊吧!

沒事幹麻選在這種時候減肥啊我?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