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790_346617528766655_675033767_n

即使用力地回過頭,你都不在了。

我拼了命地捲曲着身子,害怕錯過你的身影會是一輩子。

可是,你還是連一次都沒有回頭。

我只好擦乾眼淚,勇敢的往前走。

 

我問你:習慣一個人了嗎?

你說:一直都很習慣啊!

我沒有拆穿你的謊言。

這世界上大概就屬我最知道你有多麼不甘寂寞。

 

兩年前的那個七月,剛好是暑假。

你寂寞到近乎害怕,於是我走進了你的世界。

後來九月到來,你又開始忙到不可開交。

我變得礙手礙腳。

 

兩年後的這個七月,你的工作剛好空閒了下來。

我嚷著分手成了你生命中的大事。

於是你說你愛我,希望我們可以再走下去。

後來我軟化了,因為我也很愛你。

九月你忙碌了起來,再也沒時間陪我談情說愛。

我又變成了透明人,被擋在你的視線之外。

 

談戀愛真難,不是嗎?

那麼用心去在乎一個人卻被認為多餘。

我難過的擦乾眼淚。

是該自己往前走的時候了。

 

問題不再是我們怎麼了。

而是該離開了。

 

我不再問你愛不愛我。

我安排了一場最後的旅行。

我決定很有尊嚴的放開你和我們的過去。

 

愛情最遠的距離不是你不在身邊,而是你已經不愛了,我卻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