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22_506507429362453_438159481_n

2012/09/30星期日

天氣陰陰冷冷,我拿起大男人的另一隻耳機。

播放的是陳奕迅的葡萄成熟時。


下車時我勾著大男人的手,結果被他甩開了。

他的說法是我沒有經過允許,所以不可以。

然後我哭了。


什麼時候牽他的手還要經過允許?


後來我們爭執了好一陣子。

回到家後我很後悔,因為是最後一次,至少應該讓他看見我的笑容。


一路上的沈默。

即使有對話也是針鋒相對 。

數度很想叫自己閉嘴,嘴巴像是幾天沒刷牙一樣臭。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不停地激怒他。

彷彿我的每一句言語都讓他極度厭惡。

 

在八堵轉車到暖暖時,兩個人雖然坐在一起。

卻是第一次發現心是有距離的。

像是隔著厚厚的一道城牆,我努力地踮起了腳尖卻再也看不見他的表情。


在猴硐那樣安靜悠閒的午後,我竟然覺得自己多餘了。

如果今天不是我陪在他身邊,或許他可以看得更遼遠。


回程路上繼續大吵。

大男人問我到底想怎樣?

老實說我知道自己想怎樣事情不就簡單多了。

問題就是在於我也不知道。


我想愛你。

我想要你回來。

我想要我們像從前一樣幸福快樂。

可以嗎?

我說出來就可以了嗎?


當然不行。

因為我愛說謊。

因為我不誠實。

因為我沒有真心。

因為我讓你為難。

因為,你累了、怕了、想離開了。


然後我大哭一場,敲了你的頭一下。

因為不甘心啊!

為了你失去了那麼多,你卻一句怕了就把我推得好遠好遠。

更氣我自己改變不了你的決定。

兩年來的努力換不回一次機會。


可是是我錯了。

我不能怪誰。


我忘記了當初怎麼樣愛上你。

但現在開始我會記得忘記你的每一天。

無論有多難,有多不想。

你放手了,我就不會繼續倔強。

如果放開你是你要的,那我就成全你。


即使,我還是很愛你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