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66.JPG  

 

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身體上的病痛,打個針吃個藥就好。

 

你知道要花多少個黑夜白天,才能回到精神亦亦的自己。

 

但心理上的呢?

 

 

我渴慕自由。

 

然後傷重,雖不至於苟延殘喘。

 

但好一陣子厭倦了偌大的天空,只有我的影子。

 

遇見了另一雙翅膀。

 

我很珍惜。

 

有人陪著飛翔是多麼的快樂。

 

只是偶爾回頭看,還是會懷念那一片只有我影子飛過的天空。

 

貪心地掉下眼淚。

 

 

就像我說的。

 

人要為了自己的寂寞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