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213473.jpg 

 

每次想要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

 

就表示我的心情異常低落。

 

生活中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只是有時候會有被追趕著的錯覺。

 

當我拼了命的向前跑,卻發現雙腳不聽使喚。

 

站在原地恥笑我的時候。

 

 

說真的,好想去旅行。

 

好想放下所有的事情,不去管天暗天明。

 

我知道這裡有你,有我信任的一切。

 

在你的守護下,我可以過的很好。

 

只是,好的定義是什麼?

 

 

當時間往前行進,而我們都再也沒有勇氣。

 

或許,讓其中一個人轉身離去,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