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出"閉嘴!蠢女人"這篇文章是因為花子

老實說她常常激勵我寫出很多還不錯的好文章

 

花子曾經說過類似"30歲...好老的感覺..."這樣的話

詳細內容我早已居心叵測的全部忘光了

只記得當時的我有點受傷

要不是為了幫水瓶座男生追她

我應該早封鎖了她的一切聯繫

 

以上參雜太多個人情緒

難免失去公平

但"老"女人就是這麼霸道

不爽可以來咬我一口啊←內心還是幼稚的要命啊><"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以為自己輸給她的原因是年紀

但現在看來

拒絕參賽的我其實沒什麼資格討論輸贏

 

最多就是來這裡吠個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