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9943809.jpg 

 

喜歡轉角。

 

喜歡舊照片。

 

喜歡熱到悶死人的七月。

 

喜歡夏天墾丁的海邊。

 

喜歡火車旅行。

 

喜歡藍天白雲。

 

喜歡聽風吹過樹梢的聲音。

 

喜歡赤腳踩在熱燙的柏油路上。

 

喜歡屏東的橘子早餐。

 

喜歡春天盛開的粉櫻。

 

喜歡被風吹散的落雪。

 

喜歡貝殼裡藏著海的聲音。

 

喜歡海浪隨著潮汐拍打在腳上。

 

喜歡落日倒映在海平面上。

 

喜歡飛機在天空裡留下的軌跡。

 

喜歡你陪我坐在九份山頭上等待日出。

 

喜歡九份悲情城市旁的蜿蜒梯道。

 

喜歡LOMO的復刻黑白。

 

喜歡你說的我愛你。

 

喜歡用雙手圈住你寬大的身體。

 

喜歡和平島上偶爾出現的七道顏色。

 

喜歡那一年說我穿裙子很好看的小男生。

 

喜歡下課鐘聲響起。

 

喜歡飛在小水溝上的蜻蜓。

 

喜歡在別人家牆壁上亂塗鴉的你。

 

喜歡跳格子。

 

喜歡聽你唱歌的聲音。

 

喜歡小學老師談鋼琴時的優雅表情。

 

喜歡美術老師皺起眉認真畫畫的凝視眼神。

 

喜歡陪在我身邊的你。

 

喜歡我們在一起。

 

喜歡讓我擁有美麗眼睛的媽咪。

 

喜歡陪著我去感受一切的雙手。

 

喜歡陪著我聆聽聲音的耳朵。

 

 

 

我擁有的,原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