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5980512.jpg 

 

今天很不順。

 

做什麼事好像都被拖著,不得不停下來等著。

 

於是,耽擱了許多原本說好的事情。

 

 

我問大男人。

 

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

 

當然是妳,他說。

 

真是毫不留情。

 

這就是我的男人。

 

不會說好聽的話哄我,或是站在我這邊。

 

也不會因為我是他的誰,而有了偏心的行為。

 

雖然,有時候還是希望他可以偏心一點。

 

 

以前總覺得幸福不簡單。

 

現在只希望追求簡單的幸福。

 

能平平安安的活著,有時候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人總是習慣讓失去教會我們珍惜。

 

卻沒想過握在手裡的,有一天可能會失去。

 

於是,越來越多的人活在過去。

 

越來越多的人期待著明天。

 

活在當下的反而沒幾個。

 

 

能不去計算的,就別計算了。

 

到了最後,還不都是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