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天裡,有300天是悲傷的。

一天24個小時,有18個小時是醒著的。

多數醒著的時候,都在哭。

 

說出分手兩個字,有大部分的衝動。

和已經快要被擊潰的尊嚴。

你始終用你的方法對付我,不管我要不要接受。

當我痛苦的用力喘氣著,你要我不要再作戲了。

 

好。

不再作戲了。

我把自己一絲不掛的坦露。

那些你口中的做作完全拆卸。

然後呢?

然後還要怎麼做?

 

都聽你的。

請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我以為愛情是互相的,原來那都是屁話。

當你不斷對著我攻擊,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膜拜你。

我以為愛情是一種供需,原來那不是真理。

你需要我就供應,你供應的我全數收下。

原來,愛比較多的那個人真的死定了。

 

我說我愛你。

然後就陣亡了。

你開心地品嚐你的勝利,一腳踏在我腐敗的屍體上。

原來我愛你這三個字,付出的代價竟是如此地大。

 

那麼,祝福你。

祝你和你自己永遠的幸福快樂。

 

 

 

ps.我們還沒有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