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m12722NUi2CnD3IG7vLf0VhtzIoHhHjDp4TAsnect-jv0oBCp55nL38XlmrAKto55pa56Y0hVRLGlXVgLi_kiUhiMaRlmGeg0zLWO-_UaH2mRnNNhS4FbTMd2P92BweuWdUmy5SLF8eY.jpg

和大男人徹徹底底的大吵了一架。

早上帶小乖看醫生,回到家時看見他的行李已經打包好。

想起昨晚的爭吵,我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大男人從浴室裡出來。

一副很疲倦的臉。

我問他 : 這是你的答案了 ?

他看了我ㄧ眼說:

這不就是你希望我說出來的答案嗎?

 

我痛徹心扉的再也擠不出一滴淚。

替他收好了僅剩的幾件衣物,打算幫他提到樓下。

反而他卻轉身躺回床上,一動也不動了。

我束手無策,坐在沙發上哭了起來。

被巨大的挫敗感擊潰。

 

『我34了,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嗎?

如果你不愛我,就放彼此一條生路。

愛情是一種責任制,一但愛了,就不再只是簡單的曖昧遊戲而已。』

一口氣把話講完,體內的恐懼一哄而散。

接下來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事了。

 

『我不知道。』

大男人說完牽起了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

又不是在拍偶像劇!!!雖然心裡這麼想,卻沒膽這麼說就是了。

我躺在他的胸前又大哭了起來。

第一次吵的這麼兇,他卻只想用一個擁抱賴掉?

不甘心地趁機又偷擤了一把鼻涕在他衣服上。

 

我需要時間冷靜。

他需要時間想清楚。

未來是一條怎麼樣的路?

我不是很有把握。

但這個男人還想牽我的手,這一點我總算清楚了。

 

只是。

只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