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2.JPG 

2011/01/13   星期四

親愛的,我也不相信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我們都別再欺騙自己了。

親愛的,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親愛的,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親愛的,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真的不怪你,我太愛妳,才說不出口。

 

愛情褪色的時候,有多少人能勇敢的承認真的不愛了?

我們總是無心地做著讓對方討厭的事,然後逼著對方慢慢知難而退。

連到最後,都還想當個愛情裡的濫好人。

 

承認不愛的那個,真的很勇敢。

比承認自己愛著某個人還要勇敢。

愛背負的罪名總是殘酷的。

但,真正殘忍的是安安靜靜的疏遠。

 

與其,愛的越來越不堪。

還不如在彼此的愛消失殆盡之前,謝謝他曾經有過的溫柔。

至少,在相愛的那些日子裡,我們都是真心的。

 

親愛的,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不怪你,太愛你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我也不相信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我們都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如果能重來一次,請別再這樣寵愛我

 我太幸福就會忘了,愛終有慢慢變化的時候......

 

 

以上黑體字部分為徐若瑄-"親愛的"部分歌詞

這是馬魯可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