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 ★*。.
  ・。*★ ★*。傷心的故事.・*。★*。・∴*・.

 

我們以為時間會讓我們遺忘一些什麼

沒想到最後繞了一圈

那些傷痛都還留在原地不動

到底是時間真的擱淺了這些回憶

還是因為我們自己太想要忘記

這個故事感動了我..

相信也能讓你感動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

曾經那麼無所謂的傷害愛你的人

當我們想要從頭來過時

卻受到了時間最嚴厲的處罰

我因為這個故事而想起了陪我長大的外公

你呢?如果這個你最愛的人還在你身邊

請多一點耐心..像你對女(男)朋友那樣溫柔

請多一點包容..像你對朋友那樣體貼

請多一點愛..像他們對你的愛一樣

我失去了我這一輩子最愛最愛的外公

我想這輩子我再也遇不到像他那樣愛我的人

可是在失去他之後.我才知道給予也是一種愛

雖然我從沒問過外公愛不愛我

可是我就是知道他愛我..

就像我一直那樣深深的記著他一樣

………………………………………….

 

昨晚和朋友去看了東京鐵塔的午夜場

從電影院出來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哭的紅腫的雙眼在微弱的燈光下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

明明都看過小說了..

怎還是被它煽情的劇本給弄哭了呢?

看書是一回事.看電影又是另一回事

黑詭異的密閉空間裡

更能輕易的接觸到身邊的人所感受到的情緒

心裡暗自猜測著..

那個人或許有一段悲傷的過去.

電影與小說的內容還是有些許的出入

也許是因為如果按照小說裡的內容編排

這齣電影可能會長達三個小時以上..

不過和原著相差不多就是了..

當故事進行到男主角眼看母親痛苦不已

卻一點忙也幫不上時..

只能在一旁握著媽媽的手..一直重複著那句對不起

我的眼淚就再也無法抑制的狂流.

我一直都很慶幸自己沒有陪著外公走最後一段路

因為即使隔著一大段距離

那傷痛都還是狠狠的刻劃在我的記憶裡..

光是想念..都足以灼傷..

更何況是直接面對的死別呢?

對很多來說..東京鐵塔只是一部讓掉淚的電影

但是對於有故事的來說

我們正努力走過..並學著勇敢地面對它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