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一段路,你陪著走就不覺得遠。

一個人走過,才發現那是一段好長的距離。

原來習慣了另一個人的陪伴,就會開始不習慣一個人的孤單。

 

今天中午大男人帶了涼麵過來。

短短的時間裡,不忘提醒我記得替他把租來的DVD拿去還。

還片的地方就在我們常去的餐廳附近,和他還有小乖走過不下十次,想說那路程並不遙遠的就答應了他。

 

傍晚下起了細雨,和樓下的警衛借了把傘就匆匆的出門了。

走過第一個紅綠燈,車子行經濺起的水花啟動了我的不耐煩。

第二個十字路口剛好遇到新的小7開幕,人潮擠的走廊水洩不通。

第三個轉角路燈很暗,沒有方向感的我開始感到不安和躁動。

走了15分鐘之後,終於在雨勢慢慢變小之際看到了斗大的招牌。

 

這一段路因為少了你,我竟然感覺遙遠?

明明就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怎麼會突然生疏了起來 ?

回到家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習慣了你的陪伴。

 

因為習慣了,才會不習慣你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