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0.JPG

雙子座喜歡一個人的10個表現

1.你大大大前天在幹什麼啊

2.你大大前天在幹什麼啊?

3.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啊?

4.你前天在幹什麼啊?

5.你昨天在幹什麼啊?

6.你明天要幹什麼啊?

7.你後天要幹什麼啊?

8.你大後天要幹什麼啊?

9.你大大後天要幹什麼啊?

10你大大大後天要幹什麼啊?

 

 

2010/12/01   星期三

開始上班

比想像中的還累

無論是精神或是軀殼

都不是自己的了

 

 

除了愛情

原來我連自己的身體也無法操控?

真是糟透了的感覺

 

中午

大男人送了午餐過來

心理和生理立刻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搞半天

原來我是餓了啊~(是嗎?是嗎?是嗎?)

那以後叫他每天都送午餐來不就好了???

 

女人

有時候單純一點

自己跟自己才不會打架

 

就是因為心裡想的

和實際做出來的

總是相差好大一段

才會被人家說是女人啊~

 

 

 

開頭是今天下午看到的一篇有趣文章

形容12星座喜歡上一個人表現出來的十種行為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它是在說我沒錯....^///^

想看原文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說不定妳也會覺得 : 對 ! !我就是這樣(拍桌~)

 http://cigna.pixnet.net/blog/post/27668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