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4.JPG 

2010/10/06  星期六

馬魯可好像還是不能亂吃東西

昨晚七個月身孕的孕婦送來傳說中好吃到會催淚的景美夜市某一攤的烤肉

她說想來想去不知道我能吃什麼

就買了她很愛吃的甜不辣和豆乾

 

IMG_4719.JPG 

嗯...馬魯可超級不愛吃豆乾的

而且我懷疑應該是她自己買太多串了吃不下

才拿過來給我的吧

但是看在外面還下著雨

而且風也不小的份上

就暫且相信她的一片心意好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肚子就痛了

痛到現在還吃不下東西

進進出出廁所多次

放在書架上的高木直子圖文書都快被我翻完了

果然還是乖乖認命不要亂吃東西會比較好...

更何況昨晚的那兩串烤肉上都有加辣啊~(爽~)

 

目前為止沒有吃月子餐

但中午應該就會乖乖吃了

人蛇媽媽集團不要傷害我...

 

昨晚把仙渣餅吃完了

提醒大男人要記得去買他也忘記了

很多事情都卡卡的

希望討厭的事情趕快過去

馬魯可要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啦~

 

主圖是我昨天吃的津津有味的甜不辣

等我做完月子

一定要殺去買他們家的雞屁股

雞屁股才是真正的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