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多大男人來了一通電話。

我下樓的時候他正在跟朋友通電話,讓我在一旁站了很久。

繞了一圈中和,最後到了我們第一次吃飯的火鍋店。

 

大男人果然很大男人。

兩個人共鍋還堅持我來煮。

但馬魯可也不是好使喚的小女人,沒幾回合他就乖乖的開始下料了。

 

後來遇見了幾個他的朋友。

簡單的寒喧之後,大男人帶著我離開了。

 

就在回家的途中,大男人轉進了地下停車場。

是家樂福。

我不想再踏進去的地方之一。

我拉他的衣角,不是很願意走進去。

要不是他說他是真的有東西想買,我想說不定我會選擇拒絕他。

 

我和大男人在一起的氣氛相當微妙。

但我也隱約感覺到他發現事情不單純了。

或許他會慢慢的把我推開也說不定。

 

總之,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