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乖的畢業典禮,大男人也出席了。

當然,12345和店裡的人也去了。

馬魯可無法形容內心的感覺,但很高興大家能陪我一起。

因為事先就知道小乖的爸也會去。

 

大男人果然是個很愛孩子的傢伙。

每一段表演都很認真的看著,甚至還會提醒我小乖站在哪裡。

馬魯可很擔心他在這麼體貼下去,我會開始想依賴他...

 

因為還有一個傷口再隱隱作痛著。

所以必須把他用力地推開。

我是很膽怯沒錯,這一點我從來就不否認。

面對愛情本身,我寧願我什麼都不會得到,也不要再嚐到一次失去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