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很勇敢的承認,我真的已經不是20幾歲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了。
當然20幾歲也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啦!我只是強調兩種不同年齡的心境...

有時候承認改變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前天和朋友逛街,突然發現自己在那樣的時間空間裡顯得非常突兀。

就算時間沒有改變太多的過去,卻一點一滴的侵蝕著現在。

然後有一天現在取代了過去,直到我再也記不起過去曾經那樣單純天真的我為止。

我不知道我自己喜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
接受必須改變的自己,接受已經改變的自己。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自己除了年齡上的增長之外、在想法上也有所長進。

很多以前覺得不合理的事忽然就變的情有可原。

原本對愛情抱著期待和憧憬的心情,也不知道何時已經被現實和錢給蒙蔽住了心靈。

"溫飽還是比不切實際的感情來的重要多了。"
通常會講這種話的人不是在感情上受過創傷,就是經歷過很多的事。

不過我不覺得我是上述兩種人之ㄧ。

我只是不想把自己的快樂交付在另一個人的手上,
為了那個人哭、那個人笑,會不會太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生命了?

雖然,我還是希望在我的生命裡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

因為我也害怕自己獨自面對。

因為我也會恐懼當有一天我年華老去發現只剩下自己。



看吧!勇敢和怯弱同時並存在我的靈魂裡。
既矛盾又衝突。

卻合諧的共同演出了一場又一場精采絕倫的序曲。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選擇當個旁觀者,若無其事的看著我的內心交戰。

至於關於年紀這回事。

我想.....該來的都會來,不用太過刻意抵抗。

我會學著樂觀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