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的好我總是理所當然,他對我的不好我卻習以為常。

想想這一年來,我好像就是這麼過日子的。

 

今天下班時很自然地跟12345道了再見,他突然停頓了一下,我沒放在心上轉頭就走了,

後來在半路上突然想到他今天好像是開車耶!

以12345的個性來說載女生回家是天經地義的,有幾次身體不適馬魯可也麻煩過他。

所以我才突然想起剛剛他那詫異的表情大概是沒想到我真的就這樣自己走回家了吧~~

 

身邊有人陪著我的時候,很自然而然就會開始像個女人一樣想要依賴對方。

即使下樓就可以買到的晚餐,也會耍賴著要對方特地過來幫妳準備。

因為可以依賴所以學會依賴,這是每個戀愛中的女人都能享有的特權。

只是愛情濃烈的味道褪去後,我總要隨時提醒自己,已經沒有那個人了。

 

於是,我提醒自己不準依賴。

於是,我提醒自己不準軟弱。

於是,我提醒自己不準羨慕。

於是,我提醒自己不準感嘆。

即使有好幾次,我從挫敗中的感覺裡一次又一次的爬起,到了下一刻,我還是會繼續提醒自己...

 

我很喜歡和12345一起工作,因為他會把我當作一個女生來看待。

所以一般女生不能做的事,他也自然而然認為我做不倒。

我很喜歡和大男人聊天,因為他會把我當作一般的女生來面對。

所以和我說話不用害怕觸碰到任何開關,可以暢所欲言的天花亂墜。

但我知道我終將只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有一天12345會擁有自己的世界,大男人會遇見一個他真心喜歡的女人,如果我習慣了這樣的依賴,只會讓彼此感覺更不自在罷了...

 

所以就在我轉頭的那個當下,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很好,你不用依賴任何人也可以自己做到!多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