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順手把丟在休息室的YUKI-巧克力餅乾拿了出來,準備帶回家。

12345看了一眼我手上的餅乾,很不屑的冷笑了一聲。

"昨天不知道哪個傢伙愛亂生氣,連餅乾都不要了。"

哈~馬魯可好糗喔~

只能說這傢伙也太了解我了吧!連我鬧脾氣耍了什麼小心機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害我只能尷尬的回笑著....

 

昨天下午的一場大吵,讓馬魯可難過到很想乾脆辭職算了。

面對一個什麼都只會"自己做"的老闆,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溝通了。

後來收到他的簡訊,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 愛哭鬼:今天不是要跟妳吵,以後有問題就說出來討論,好嗎?今天口氣對妳很差,對不起喲~其實我是看妳這麼累,故意跟妳吵,這樣妳就會回家休息啦!很貼心吧~』

最好是啦!><"

老實說吵架非常的傷元氣,感情上的修補也需要一段時間來療癒。

但我和12345因為每天必須見面的關係,所以即使前一天吵的多激烈,隔天還是要一起工作。

所以今天一早到店裡的時候,隱約感受到了昨晚凝結的空氣...

然後12345走了過來,摸摸我的頭說:

好啦~愛哭鬼~昨天我太兇了,對不起啦!!以後有什麼事妳就好好說,妳哭成這樣也會影響到我的心情耶....知不知道啊?

於是我們又莫名其妙的沒事了。

 

因為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不需要爭出個誰對誰錯的結論。

這樣就夠了,馬魯可對12345的要求一點也不多。

那一包丟在沙發上的巧克力餅乾讓我在一次感受到了被在乎的感覺...

即使,那個在乎不具有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