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男生今年四月換了新工作

除了五月的聚會之外

馬魯可幾乎都沒再見到他了

 

從他的FB裡

知道他在新公司交了很多新朋友

日子變的繽紛美麗

最近買了新相機

假日和新同事出遊玩樂

比起以前總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才好的那個水瓶座男生

我很高興他的改變

 

只是

也會很難過我們不再那麼靠近了

甚至以我無法控制的速度快速的遠離

 

他似乎很開心

不再只有我們這一群朋友了

 

馬魯可心情很複雜

很慶幸終於可以真正的放下了

但心裡還是有隱隱的失落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多希望你還是那個我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當我再也不能把你佔為己有的時候

我默默守護的那一份幸福

就已經消逝了

 

你擁有了新的天空

在那裡快樂的飛翔

我心裡說不出的複雜情緒

常常在不自覺的時刻把我淹沒

 

現在對你的心情

是一種不得不放手的捨不得

但更多的

還是我終於可以要自己停止了

 

好久了

像這樣不能見面的日子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今年6/19我的生日

預定了你的缺席

但我很OK

沒有你還是會很快樂的過...

你給過的那些快樂已經開始打包

有一天會全部丟進回憶

裝箱丟棄

 

祝福你

和你現在的一切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