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幽魂娜娜打來跟馬魯可說了一些話

雖然

心情不可能就因此豁然開朗

但還是稍微的轉變了


她說

情緒是沒有對錯的

你不會因為不高興就不吃飯了

除非你不餓

不然這樣的發洩就會顯得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在找自己麻煩而已


這段日子以來

我一直為了小乖的事情在煩惱著

光是想著

一天又過去了

我煩惱的事情

卻還是在原地打轉

甚至眼睜睜的與我對望著

我的心情

就像被烏雲遮住的陽光

再怎麼想要撥雲見日

也避免不了憂傷席捲


幽魂娜娜說:

馬魯可是一把弓

小乖是弦上的那一把箭

想要讓箭射的遠

馬魯可就必須努力的張開弓

即使雙手都疼痛到發抖著

也要繼續張大了弓

朝遙遠的目標用力發射

一但鬆懈了

箭就會掉落在地上

發出鏗鏘聲


馬魯可一向聰明

她說的話自然一聽就懂

也或許

我只是暫時手痠了而已


希望小乖成材

我就要當個盡責的弓箭手

這是我現在該做好

也必須做好的

再沒有任何人能代替我了


壞的情緒

也該消散了

情緒沒有對錯

決定對錯的

往往是無知愚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