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寫日記

我喜歡把每個我認識的字組合成我想說的話

我喜歡鍵盤啪搭啪搭的聲音

我喜歡看見電腦銀幕上一個又一個被拼揍出來的文字

我喜歡寫字

非常非常

 

我喜歡上班

我喜歡天微亮和小乖準備過馬路的那個當下

我喜歡綠燈亮起和小乖快速衝過馬路的動作

我喜歡牽小乖的手

非常非常

 

我喜歡工作

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一起工作

我喜歡氣氛融合的度過每一個辛苦的瞬間

我喜歡忙碌過後和大家互相凝視然後大笑終於熬過了的鬆一口氣

我非常喜歡看見大家的笑容

非常非常

 

我喜歡朋友

我喜歡面對面有話就說不龜毛不囉唆的乾脆

我喜歡即使不說話光用眼神就能懂他今天心情是好?是壞?的朋友

我喜歡即使很久沒在MSN或聊天室遇見了結果還是很有話聊的朋友

我非常喜歡願意把我當朋友的朋友

非常非常

 

我喜歡活著

我喜歡毫無意義卻還是勇敢的呼吸過每一天的你

我喜歡每天忙碌到沒時間理我連打電話問候都沒時間的你

我喜歡老是把我丟在最後的名單裡但還是把我當朋友的你

我喜歡即使幫你做了很多但連句謝謝都說出口的你

我喜歡老是利用我還以為我都不知道把我當笨蛋的你

我喜歡願意走進我生命裡把我當朋友的每一個你

我非常喜歡你們

非常非常

 

我喜歡因為我年齡比你大就以為我懂很多的老大

我喜歡因為跟我個性很像連戀愛的態度都一模一樣的阿如如

我喜歡每次說要來但都沒有來可是每次來都還是讓我很開心的REAL MAN

我喜歡臉紅紅不是因為偷喝酒而是單純的皮膚過敏而且下下禮拜就會來幫忙的番茄

我喜歡在臉書上交很多朋友不知道要幹麻?但是畫畫一級棒的阿卡

我喜歡以前不熟但是現在三不五時就會提到她的朵莉小姐

我喜歡人生沒什麼道理但是說話卻亂有道理的獅子座女生

我喜歡消失很久害我很想她每次想到她都還會想偷哭的清風太太(看到要跟我連絡蛤~)

我喜歡每天跟我一起工作今天還打我很多下沒吃到肉會亂咬人的12345

我喜歡人越來越親和也越來越漂亮的12345的女朋友

我喜歡工作不積極但對朋友超級無敵好的阿星

我喜歡頭很大但是一點都不怕丟臉的大腸先生

我喜歡最近很悶一點都沒有"靜靜的"的靜靜的先生

我喜歡人在巴黎索百吻的楊雅晴小姐

我喜歡康熙來了裡面跟我一樣是雙子座的徐熙娣

我喜歡每次都把我嚇的亂吼亂叫害鄰居差點跑去報警的京極夏彥先生

我喜歡每天把我逗的呵呵笑的小紅小姐

我喜歡全家自動門上貼的那一張羅志祥海報

我喜歡全台灣男生大概沒有人會不喜歡的林志玲小姐

我喜歡很有氣質但最近即將死會的侯佩岑小姐

我喜歡永和竹林路上每次都害我花很多錢很敗家的"致命廢物"

我喜歡寫字很細膩總是能感動到我最深處的酪梨壽司

 

 

我喜歡認識我十幾年即使現在沒連絡還是很關心我的老朋友

我喜歡雖然跟我不是很熟但願意裝熟的妳

我喜歡那個很務實但每次來店裡我都剛好要早走怕他以為我很混的老闆哥哥

我喜歡總是為大家禱告希望世界和平的老闆姊姊

我喜歡每天很辛苦來接送小乖的姬妮老師

我喜歡麥味登讓我衣食無缺

 

要不是你們

我的人生將是一片空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