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2345吵了一架

也是第一次

連一句話都不說就生氣的離開了店裡

 

因為太傷心

所以沒辦法勉強自己假裝若無其事的留在店裡

做完了收店的工作

眼淚已經快要決堤

趁著自己還沒有完全崩潰以前

離開現場似乎是最好的辦法

 

馬魯可悲傷的那一個點似乎越來越弱了

總是一下子

就滿到了心臟

心臟喘不過氣

就淹沒了眼框

等我發現時

早已淚眼婆娑

 

心裡有很多的話想說

但總是

惦念著店裡的事比較重要

不知不覺把自己放置在第二位

結果

卻是累壞了自己

 

所以我只好快速的離開現場

無論他有多不高興

我都這麼做了

 

如果眼淚代表對一個人的在意

那麼

我承認

他是我很在意的朋友

 

即使很多事

都已經和當初承諾過的漸行漸遠

我還是很真心的

把他當作很好的朋友

 

只是

每次的每次

總是讓自私左右了他的意願

寧可對不起我

也不願難為自己

這樣的他讓我感覺委屈

覺得為了他而拼命努力的我

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